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自动化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
4类以旧充新仪器仪表被查遭退运销毁,涉英美日荷4国

富商网络转载
  旧*属于我国《禁止进口旧机电目录》)范围,严禁进口。“以旧充新”*存在巨大的医疗安全风险,二手或新旧混装的*/母体心率记录仪在可靠*存在巨大隐患,部分内部零部件的老化失效会导致监测数据不准确,严重*孕妇及*的生命健康。
  2017年,深圳检验检疫局共检出“以旧充新”不合格进口*65台、货值38万美元,包括低频*仪、手术灯、*/母体心率记录仪、血压测量仪等4类仪器仪表,进口地来自英国、美国、日本、荷兰等4个发达国家。该局已依法对这些不合格*实施销毁或退运处理。 
       深圳检验检疫局提醒进口企业和使用单位应切实遵守国家进口*相关法律法规要求,提高产品识别能力,对于购买的*应核实进口*注册证书和相应的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,必要时与证书持有人或境外生产商核实产品信息。

来源:质检报刊社 顾 枥 胡艳飞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