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自动化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
理文化工获全省首张一企一证生出可证,精简流程节约企业成本

富商网络转载

  2月9日,江西省质监局颁发首张“一企一证”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。这意味着江西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管理方式由“一品一证”调整为“一企一证”。

       江西理文化工有限公司成为全省第一家享受此次改革成果的企业,该企业以前分别获得了危险化学品有机产品、无机产品和氯碱产品三本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,现在三本证书合并成一本证书,企业的申请材料大幅减少,工作流程精简,节省了申请时间。
  据了解,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“一企一证”改革,是指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证书实行按企业主体发证的模式。凡是具有营业执照的生产企业,同时申请生产多种纳入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目录的产品,审批发证部门一并实施审查并按照规定时限作出决定,并颁发一张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。此项改革实施后,跨产业多品种生产企业将直接受益,由原先按产品多次申请、接受多次审查、取得多张证书,变为一次申请、一并审查、一次发证。

来源:江西日报/郑荣林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