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自动化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中国电池杂志-月13日讯(武月杨阳 成都报道)11月13日于成都召开的2014年第二届中国(成都)锂电新能源产业国际高峰论坛上,张学峰做了《电池设备及自动化解决方案探讨》的专题报告。
zhangxuefeng.jpg
西门子(中国)有限公司自动化系统部总经理张学峰演讲中
张学峰在本届论坛主要讲了三个主题:一简单介绍了西门子;二介绍西门子在电池设备制造、在线检测设备和电池制造的解决方案;三介绍了电池制造工程未来的景象。
西门子主要有四大工业领域:工业、能源、医疗和城市基础建设。西门子在2001年成立的电池行业。
因为有着雄厚的实力,所以张学峰很有底气的说:“西门子有完善的产品生产线,有完善的解决方案。同时在很多行业有完善的解决方案。从硬件、软件都有完整的解决方案,大家不用找很多厂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,我们有产品线。最后西门子还是全球化的大公司,有全球的网络提供服务帮助中国的客户。”

分享到: